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14

世界之最 • 全球矚目: 全球最大型的國際珠寶盛會

http://exhibitions.jewellerynetasia.com/9jg/FairInfo/Introduction/tabid/5262/language/zh-TW/Default.aspx

香港的珠寶業舉世知名,是蜚聲國際的珠寶貿易中心。受惠於香港的自由貿易政策,各類珠寶產品及材料在香港進出口均無須繳納關稅,為參展的業者提供良好、優質的營商環境。此外,各地展商更可運用香港的地利優勢,作為開拓中國內地和鄰近亞洲市場的商貿平台。

由亞洲博聞所舉辦的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(九月展)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國際珠寶盛會,匯聚全球最多及最優質的珠寶企業於同一盛會,是環球珠寶業者每年例必參與的珠寶業界盛事。自1983年起,九月展推動行業的發展不遺餘力,展會期間買家人流暢旺,營商氣氛濃厚,獲得各地買家的高度評價。

精英雲集 商機無限

九月展備受世界各地的業者推崇,每年均吸引超過52,000名珠寶業者到場採購,實力有目共睹。九月展獲得來自48個國家及地區超過3,600家參展商參展,爲買家提供一個搜羅珠寶原材料、設備及包裝產品和珠寶首飾成品的國際盛會。

同類產品 劃一場地

九月展橫跨兩個世界級展館舉行,亞洲國際博覽館部份將率先開幕,參展商遍佈九大展館,展品有各式各樣的珠寶首飾原料,包括鑽石、寶石、珍珠、包裝、工具及設備;而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則成為所有珠寶成品專屬的展覽場地,兩部份展覽總面積達135,000平方米。

全方位的專業資訊交流平台,掌握市場最新動態

九月展的規模及展品素質聞名遐邇, 各地專業買手都會親臨現場了解最新的潮流趨勢。此外,著名的國際性珠寶業界組織及機構將於九月展期間,舉行多個重要會議、研討會及交流酒會,讓與會者可掌握最新的行業資訊,並能藉此與業界精英交流心得,拓展人脈,聯繫全世界的珠寶業務,了解市場最新動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