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14

臺灣珠寶首飾展 21日耀眼登展


Nagahori Corporation(圖:博聞提供)

堪稱臺灣規模最大、最頂級的國際專業珠寶展,今(21)日於台北世貿一館隆重揭幕。連續四天的展期,吸引超過270家來自25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共相盛舉。展會主辦單位亞洲博聞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預計,今年將吸引逾12,000名國內外買家蒞臨採購。

繼去年亞洲博聞在臺打造第一屆國際大型專業珠寶展覽會,迎來全世界18個國家與地區及210家展商參與,吸引了6,362名國際買家參觀選購,為臺灣珠寶產業奠定了新的里程碑。


義大利國際知名品牌Fendi家族成員Bernard Delettrez 2015年最新珠寶作品WWW系列。(圖:博聞提供)

今年展會規模擴大25%,場地由去年世貿三館移至今年世貿一館,吸引來自全世界25個國家與地區、超過270家珠寶廠商齊聚一堂,共同展出460個攤位,展覽總面積超過4,600平方米,再刷新臺灣珠寶展紀錄。

展場分為「臺灣珊瑚展區」、「臺灣設計師團區」、「九大主題團區」三區展示,提供一站式國際級專業珠寶採購平台,琳瑯滿目的各式珠寶首飾、珍珠、珊瑚彩寶彩鑽、檯子、包材、儀器等。


綺麗珊瑚。(圖:博聞提供)

「九大主題團區」包括來自日本、韓國、美國及土耳其、比利時等國,其中日本展商帶來各式珍珠、設計精巧的鑽石首飾及二手家傳珠寶;美國團區融合了百年古典光芒與摩登氣息,帶來各式優雅、精緻的珠寶首飾、古董珠寶、紅藍寶、祖母綠和頂級大溪地珍珠及南洋珠,值得買家駐足。


Nagahori Corporation(圖:博聞提供)

廣受凱蒂佩芮、蕾哈娜等影視明星與時尚名媛喜愛的紐約知名品牌Ivy New York也於此帶來最新時尚珠寶。


Arnav Inc古董首飾。(圖:博聞提供)

此外,博聞要讓消費者買的安心、買的放心,現場也提供鑑定諮詢服務,為展會現場所購買之珠寶做品質鑑定與市場價值分析,消費者安心有保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