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14

每個女孩一輩子一定要有一條珍珠項鍊?首飾透露你的真性情


- http://www.niusnews.com/=P2eueu68

有時候一件簡單樸素的衣服,只要搭上精致美麗的飾品,就可以讓女孩瞬間亮眼了起來!加上比起每季變換快速的衣服,飾品的流行保存期限又更長久,是許多女孩願意花重金投資的商品(藉口?)!但女孩們知道,有時候身上所戴的首飾會偷偷泄漏你是個甚麼樣的人嗎?

金色飾品

大膽而搶眼的金色飾品,就如同配戴它的主人一樣,華麗而且渴望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,擁有主見,給人女強人的感覺,然而通常選擇金色飾品的女孩,內心卻是不夠有自信的,因為不想讓人看透徹心中的不安,所以選擇可以增加自己氣勢的金色飾品。


銀色飾品

相較於金飾的亮麗,銀飾並沒有那麼搶眼,它反而是用來襯托配戴主人的真實樣貌,因此通常選擇銀飾來配戴的女孩,對於自己有著滿滿自信,他們不害怕以真實的自己來一決勝負,冷靜而自我,是銀飾女孩給人的第一印像。

塑膠飾品

以壓克力制成的塑膠飾品,擁有非常鮮艷且多樣的顏色,就如同年幼的孩子容易受色彩吸引,通常選擇塑膠飾品的女孩,心中就像個小孩,擁有不老的赤子之心,天真而單純,不像金飾銀飾女孩,對於展現真實自我有著各種顧忌,塑膠飾品的女孩想的沒那麼多,她就是個孩子,讓人覺得可愛。

珍珠飾品

珍珠,圓潤而隱隱透露著光澤,或許有人覺得配戴珍珠飾品容易讓人覺得老氣,但只要提升自身氣質,帶起珍珠飾品的女孩會讓人有優雅、知性的感覺,卻又不像金飾女孩一般高不可攀,反而是適合所有女生配戴的飾品!想要好好學習如何駕馭珍珠飾品的女孩,可以先從耳環或者結合不同材質的局部珍珠飾品來下手,一步一步打造出令人喜愛的珍珠女孩。

日本穿搭教主齊藤薰曾在她的書《女人要有型》中說過,每個女人都有命中注定適合的珠寶,而撐不起珍珠飾品的女孩是欠缺氣質、優雅、知性的(好狠!),透過飾品可以深深了解一個人的內心狀況,這就是為何珠寶如此吸引人,而妞妞們今天有想好要當哪種飾品女孩了嗎?


ThisBe | 設計師復古首飾 | 香奈爾復古首飾 | 西洋古董珠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